工商用打印机--105SL

发布时间:2011-09-15

坚固耐用、性能可靠的 105SL 打印机采用全金属结构设计,配备更大的内存,拥有更强的处理能力。有经验用户更看重产品的可靠性、工作效率、始终如一的打印品质、网络兼容性以及出色的服务和支持,凭借成熟且使用寿命长的平台,再加上出色的处理能力和更快的打印速度,105SL 赢得了此类用户的青睐。

105SL 提供了灵活的网络连接解决方案,包括:ZebraNet® 无线打印服务器(使您无需花费高昂的成本来重新布线,即可轻松地移动或重新配置打印机)、ZebraNet 10/100 打印服务器(可以为 10Base-T、100Base-TX 和高速 Ethernet 10/100 自动交换网络提供完整的有线解决方案)。借助新的 ZebraNet™ Bridge,可享受到集中打印机管理所带来的高效性。

规格一览

分辨率

203 dpi (8点/毫米)

300 dpi (12点/毫米)

宽度

4.09英寸(104毫米)

速度

203 dpi:

8 英寸(203 毫米)/秒

300 dpi:

8 英寸(203 毫米)/秒

    斑马技术贸易(上海)有限公司